岚池

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。

同归(薛瑶)六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落得这下场了?”

       面对这个问题,金光瑶不太想回答,只说:“都过去了,不提也罢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,当初被蓝曦臣一剑刺/穿,不仅仅是肉/疼,心也仿佛碎了一块。他一直尊敬一直善待的二哥,到底是伤害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如今,这伤口已被薛洋修复好,没有任何痛/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撑着地站起身来,伸出仅有的左手,轻轻抚上薛洋的脸,“你怎么会来救我?你不是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挑眉,“常言道,薛洋出手,鸡犬不留。有什么是我洋哥办不到的?你别担心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既然薛洋没有解释太多,金光瑶也不会多问。他盯着薛洋明亮如星的眼睛,轻声道:“阿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//屁快放,有话快说。小矮子你是在棺材里待太久傻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笑了笑,“我只是觉得,这样叫你很安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道:“以前呢?叫我的时候也很安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愣了愣神,薛洋说:“你换件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也是,此刻金光瑶身上的金星雪浪袍又脏又破,该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哪弄新衣服?一出去就会被别人认出来。”金光瑶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认得我呀。你在这等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薛洋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回来时,金光瑶真想拿恨生捅薛洋一剑。

       薛洋带回来几件面料轻柔、看起来飘飘欲仙的女装。

评论(5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